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351|回复: 9

【求模型】有关将军侩子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5 19: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将军侩子手和红鬼王、科迪拉克潜艇的模型,应该能确定SDK里的是没用的,原版也没有,艺术包里也没有。又因为技术不过关,所以用3d ripper提取的模型不会加动作,所以在此求模型,高手勿喷。
发表于 2012-6-5 19: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版有的吧。。。
我什么都不用提取,只要写代码就OK。。。试试把编译器上所有的选项都勾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5 19: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 发表于 2012-6-5 19:27
原版有的吧。。。
我什么都不用提取,只要写代码就OK。。。试试把编译器上所有的选项都勾上。。。 ...

试过的,还是没有模型,这和游戏是不是删减版有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9: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把红鬼王什么的做成可造的单位就好了。像这种人型机甲有很多动作,不好改模型。
要加这种单位,把它做成新单位,在改单位代码,再改LogicCommand.xml LogicCommandSet.xml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9: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 发表于 2012-6-5 19:27
原版有的吧。。。
我什么都不用提取,只要写代码就OK。。。试试把编译器上所有的选项都勾上。。。 ...

求命令与征服的模型什么的,艺术包什么的在哪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5 20: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合子临死前 发表于 2012-6-5 19:51
求命令与征服的模型什么的,艺术包什么的在哪下?

置顶帖的红警3的艺术包,你不会没看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08: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了事 发表于 2012-6-5 20:11
置顶帖的红警3的艺术包,你不会没看见吧。

不是那5个,是cc3或cc4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10: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合子临死前 发表于 2012-6-6 08:08
不是那5个,是cc3或cc4什么的

CC3官网有部分模型,CC4没有艺术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15:4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 发表于 2012-6-6 10:16
CC3官网有部分模型,CC4没有艺术包

找到原因了,果真和地图编辑器有关。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20: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了事 发表于 2012-6-6 15:49
找到原因了,果真和地图编辑器有关。T-T

贺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1:50 , Processed in 0.0694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