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919|回复: 10

[求助]提两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1 01:3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能够模拟出红警2中的神经毒气和磁电坦克的飘浮吗?如果能就请大家提示一下。   
2: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变革中的将军侩子手脚下的磁爆是一个武器(但多半猜错了- -),如果是武器的话应该怎么才能让武器与步伐同步呢?如果不是那个与步伐一致的磁爆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望大师赐教。
发表于 2012-5-31 11: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是个FX,具体自己去翻看将军侩子手的代码中 <Draws>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10:5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 发表于 2012-5-31 11:09  那只是个FX,具体自己去翻看将军侩子手的代码中 段

那个屏幕震动效果也是[Draws]里的FX吗?是否能够模拟红警2中的神经毒气<就是让敌军自相残杀的武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1: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了事 发表于 2012-6-2 10:56
那个屏幕震动效果也是[Draws]里的FX吗?是否能够模拟红警2中的神经毒气?

CC3圣徒的手雷自己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2: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了事 发表于 2012-6-2 10:56
那个屏幕震动效果也是[Draws]里的FX吗?是否能够模拟红警2中的神经毒气?

震动也是FX,至于神经毒气,不好意思,我没怎么玩过RA2,回答不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 20: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740066290 发表于 2012-6-2 11:51
CC3圣徒的手雷自己看去.

cc3的代码对应的单位的名称,发一下,O(∩_∩)O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22: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了事 发表于 2012-6-3 20:02
cc3的代码对应的单位的名称,发一下,O(∩_∩)O谢谢!

自己研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4 08:0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 发表于 2012-6-3 22:15  自己研究吧。。。

不会吧,我连是什么单位都不知道,怎么研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09: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了事 发表于 2012-6-4 08:07
不会吧,我连是什么单位都不知道,怎么研究啊!

查字典咯,然后再根据游戏中汉化的名字自己猜咯。。。求人不如求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4 19: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月 发表于 2012-6-4 09:37
查字典咯,然后再根据游戏中汉化的名字自己猜咯。。。求人不如求己

好吧,不过还是谢谢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2:00 , Processed in 0.06713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