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冷月 发表于 2012-5-31 11:09 那只是个FX,具体自己去翻看将军侩子手的代码中 段
了事 发表于 2012-6-2 10:56 那个屏幕震动效果也是[Draws]里的FX吗?是否能够模拟红警2中的神经毒气?
740066290 发表于 2012-6-2 11:51 CC3圣徒的手雷自己看去.
了事 发表于 2012-6-3 20:02 cc3的代码对应的单位的名称,发一下,O(∩_∩)O谢谢!
冷月 发表于 2012-6-3 22:15 自己研究吧。。。
了事 发表于 2012-6-4 08:07 不会吧,我连是什么单位都不知道,怎么研究啊!
冷月 发表于 2012-6-4 09:37 查字典咯,然后再根据游戏中汉化的名字自己猜咯。。。求人不如求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2:00 , Processed in 0.06713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