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64|回复: 5

[已解决问题] XCC Mixer打开便闪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3 18: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oehn龙 于 2026-5-14 13:39 编辑

今天用2025工具包里的1.47版本mixer时发现打不开了,打开便会加载一会后闪退。系统为win11,运行库无缺失、重装试过了,以前都正常运行的,求大神解答
发表于 2026-5-13 23: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cache那个文件删了试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3: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叶的三月 发表于 2026-5-13 23:48
把cache那个文件删了试试呢?

没有用,不然我也不可能问这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淦,你们是绝对想不到mixer崩溃的原因是因为它默认读取了我的红色崛起游戏根目录里的big文件,导致识别不了退出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7: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用xcc去提取别人的mod,因为里面有插件,而且你提取别人mod是不可取的,可以用xcc去提取原版自己修改m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4 09: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你给原版yr重新在根目录运行下注册机应该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3:48 , Processed in 0.07593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