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700|回复: 3

【原创】很U的纳粹U型运输潜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1 14: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PC 于 2012-3-16 20:44 编辑

图:


GN U SUB.jpg

当然,咱也可以把运输箱换成垂直导弹发射器或自爆炸药箱什么的~


PS:这单位概念图个人认为应该也算“平面设计”吧,诺管理员觉得发这版不妥就移到水区吧…如果可以的话还想问下实际手绘的图(照片照下来的那种)发这版合不合适…
发表于 2012-2-11 14: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潜艇?面积那么大,能潜吗?浮力就是最大的阻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11 18: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牧星 发表于 2012-2-11 14:36
这是潜艇?面积那么大,能潜吗?浮力就是最大的阻碍吧...

当初把面积弄那么大想的是这是载重潜艇,能载巨重的货物而可以浮起来,货物(武器)很重的话再加点水应该可以潜下去,如果货物(武器)不那么重的可以加配重块。当然航速可就没那么快了,下潜深度也不多。因为科幻背景为二战末期纳粹秘密运输一个很heavy的XXX到XXX且目的是XXX(想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0 19: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满载盘水量?10?100?1000好像到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5:51 , Processed in 0.0722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