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93|回复: 2

[已解决问题] 新人想问下怎么给vxl单位添加移动和静止动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3 10: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laderk 于 2025-1-23 11:01 编辑

自制了一个空中vxl单位,想在它周围播放动画(像悖论引擎一样),作为单位特效。大佬们有啥办法吗?

发表于 2025-1-23 11: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AE属性赋予     而且 你发错区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 11: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az1125az 发表于 2025-1-23 11:04
AE属性赋予     而且 你发错区了

多谢辣,发错的话怎么删除啊,编辑里把内容删除是不是这个帖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0:25 , Processed in 0.06611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