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715|回复: 3

几个很掉帧的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9 11: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ange=大数字
GuardRange=大数字
SensorsSight=大数字

可能不止这些,但基本是这种大范围相关的,使用这些语句=大数字的单位超过5~6个就会有明显的掉帧(右键拖动屏幕的时候),数量再多点游戏也会很卡。
但是Range=-2这种无限范围就没有问题,使用这个武器的单位数量多起来也不会卡或者掉帧,但是Range=-2会使这个单位不会主动攻击,用Versus.???.PassiveAcquire=也没用,要让武器range=-2的单位主动全图索敌,就得给他加上GuardRange=大数字(300左右)那么又回到之前的状况(掉帧、卡)了

需要用到全图索敌单位的小伙伴需要注意避坑噢,我使用假单位攻击某步兵产生范围buff踩坑,用替身自动攻击可以避免踩坑
发表于 2022-4-9 11: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图遍历当然卡的一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9 12: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2不索敌所以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10 07: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Range=-2有特殊编码的,就像你说的不主动寻敌,甚至无视一些语句限制,属于硬编码的特殊值魔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4:57 , Processed in 0.07419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