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036|回复: 1

【AI】关于AI只做防御和电厂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3-2 08: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在此之前已经看了一些帖子 仍然没有找到问题所在

目前AI只建造电厂和一些基础防御 兵营重工等等科技一概不造
这些科技建筑已经指定了Owner、AIBasePlanningSide、AIBuildThis 且已经在AI里注册写明 还有什么原因会导致AI不做科技呢

放一下代码吧 请各位大佬指教qwq
以兵营为例

通配符
PrerequisiteBarracks=NAHAND,GAPILE,YABRCK,AAHAND               ;注册兵营

[AI]
BuildBarracks=NAHAND,GAPILE,YABRCK,AAHAND                          ;兵营注册

阵营与国家
[Sides]
FourthSide=USA

[FourthSide]
DefaultDisguise=Ranger ;间谍默认的伪装类型
Crew=Ranger ;驾驶员类型
Engineer=UENGINEER ;工程师类型
SurvivorDivisor=450 ;建筑价格除以这个数决定残兵的数量
AI.BaseDefenses=AALASER,AABNKR,AASAM ;AI用防御塔类型
AI.BaseDefenseCounts=5,4,3 ;AI建造防御塔数量
ParaDrop.Types=Ranger ;伞兵类型
ParaDrop.Num=8 ;数量
Sidebar.MixFileIndex=2 ;阵营界面


[USA]
UIName=Name:USA
Name=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Suffix=USA
Prefix=A
Color=Blue
Multiplay=yes
Side=FourthSide
SmartAI=yes
AI.PowerPlants=SAPOWR ;AI识别电厂
RandomSelectionWeight=0 ;随机的话可能被选到的几率
File.Flag=c10_flag.pcx ;国旗文件
File.LoadScreen=ls800usa.shp
File.LoadScreenPAL=mplsk.pal
LoadScreenText.Name=Name:USA
LoadScreenText.Brief=Name:USAEX  ;特殊单位的说明
LoadScreenText.Color=DarkBlue


;;;美帝兵营;;;
[AAHAND]
UIName=Name:AAHAND
Name=American Barrack
BuildCat=Tech
Prerequisite=AACNST,SAPOWR
Strength=780
Armor=steel
Factory=InfantryType
Adjacent=2
TechLevel=2
VoiceSelect=usaby
Sight=5
Owner=USA
AIBasePlanningSide=3
Cost=500
Points=15
Power=-0
Crewed=yes
Capturable=true
Explosion=TWLT070,S_BANG48,S_BRNL58,S_CLSN58,S_TUMU60
MaxDebris=15
MinDebris=5
DebrisAnims=DBRIS1LG,DBRIS1SM,DBRIS4LG,DBRIS4SM,DBRIS5LG,DBRIS5SM
ThreatPosed=0
ExitCoord=-64,64,0
DamageParticleSystems=SparkSys,SmallGreySSys,BigGreySmokeSys
DamageSmokeOffset=215,395,200
AIBuildThis=yes
AIBuildCounts=1,1,1
AIExtraCounts=1,2,3
Spyable=no
ImmuneToPsionics=no
BuildTimeMultiplier=1.67



发表于 2022-3-2 12: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双杀步枪 于 2022-3-2 12:52 编辑

建筑的Owner除了基地之外都建议写全了,然后作为一个兵营,还需要从GDI,NOD,YURI三种兵营里选一个出兵模板。不希望它耗电的话,应该写0而不是-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3:53 , Processed in 0.05896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