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270|回复: 3

求教关于基因突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2 22: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翻阅代码后发现基因突变关键的代码是InfDeath=9,看了几个帖子,说是值为9会调用名为GENDEATH的动画,动画参数中的MakeInfantry=0,决定了基因突变产生的士兵是rulesmd.ini中AnimToInfantry后的第几个。

以上思路正确吗?我要如何在保留原版基因突变的情况下新建一种可以产生其他兵种的新突变?
发表于 2022-1-13 01: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MakeInfantry从0开始数,AnimToInfantry第一个MakeInfantry就是0,AnimToInfantry第二个MakeInfantry就是1。
实际上的基因突变过程是动画播放完过后出现一个兵。
你如果让一个武器的弹头动画设置成GENDEATH的话,武器落点就会播放那个基因突变动画然后出现你自己的狂兽人。
那么,你要产生其他兵种的同时保留原版狂兽人就在AnimToInfantry后面加逗号写步兵注册名,然后让一个动画带上MakeInfantry=。
之后让一个能产生带所属的方式播放这个动画就行了,比如弹头动画和单位自爆动画,播完这个动画过后就出现一个你MakeInfantry对应的兵。
如果放在碎片砸地面出现的爆炸动画或者开火动画的话出来的兵不带所属默认野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1-18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2244106363 发表于 2022-1-13 01:11
MakeInfantry从0开始数,AnimToInfantry第一个MakeInfantry就是0,AnimToInfantry第二个MakeInfantry就是1 ...

弹头动画的效果不是很好,武器带上这样的弹头后攻击空地也会生成步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8 00: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114514 发表于 2022-1-18 00:09
弹头动画的效果不是很好,武器带上这样的弹头后攻击空地也会生成步兵。 ...

弹头动画刷兵就会导致攻击空地生成步兵
用InfDeathAnim=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6:26 , Processed in 0.06628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