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351|回复: 4

shp有最大帧数或者大小限制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3 16:2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总共一万多帧,只显示了行走的全部和站立的第一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20-3-3 16:3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包括影子一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3 17: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妈耶……
我最大弄到了六千多帧
隔几帧渲染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3 20: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ding没必须那么多,实际游戏里只用1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3-3 23: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拍屏,啊我的眼睛!
整那么多帧没卵用,在游戏里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你播放,就算60FPS,150帧也要近3秒,可预见各种滑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0:46 , Processed in 0.07077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