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349|回复: 6

求助:如何给新添加的(子)阵营加入现有的ev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8 13: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除了没有任何EVA后一切正常,没有用新的side,而是延用了盟军的。 id="GRF"Side="Allies"
 楼主| 发表于 2019-9-8 13: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看Eva.xml里的EvaEvent也只是用了side来做区分,比如:
        <SideSound Sound="Aeva_BuildingCapt" Side="Allies"/>
所以理论上不应该这样

         <PlayerTemplate
                id="GRF"
                Side="Allies"
                Type="PLAYABLE"
                StartingBuilding="GRFConstructionYard"
                FactionIconImageName="GameSetup_flag_GRF"
                inheritFrom="Allies">
        </PlayerTempl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8 17: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1145158638  打扰一下 请问你知道吗?十分感谢你前几次的回答 看活跃度暂时只有你可以求助了
国外PPM上N年前也有人问 没有答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9 10: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parametheus 发表于 2019-9-8 17:04
@1145158638  打扰一下 请问你知道吗?十分感谢你前几次的回答 看活跃度暂时只有你可以求助了
国外PPM上N年 ...

这个真的不知道啊,没加过新阵营……
这个论坛我偶尔也会看的,但只有我知道的我才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0 02: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1145158638 发表于 2019-9-9 10:25
这个真的不知道啊,没加过新阵营……
这个论坛我偶尔也会看的,但只有我知道的我才能说…… ...

好吧 谢了 我再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12 22: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在AdditionalMaps里添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7-8 01: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Jwong 发表于 2019-10-12 22:26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感谢,已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2 11:07 , Processed in 0.25702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