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84|回复: 0

求助:怎样给新添加的(子)阵营加入现有的ev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7 23: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arametheus 于 2019-9-7 23:40 编辑

按照教程改了后除了没有任何EVA后一切正常,我没有用新的side,而是延用了盟军的。
                id="GRF"
                Side="Al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5:29 , Processed in 0.06644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