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188|回复: 4

求助:有没有方法让起重机回收的单位不统计入损失数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7 10: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次我自己回收单位还会听到unit lost,还会影响威胁指数,最重要的是会在游戏结束后统计环节这些回收的东西都变成了损失的东西,影响游戏数值,让我这个强迫症非常难受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10: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YR中的粉碎机早就实现了这一点,而且原来一个已死的RA3mod叫synergy(加入尤里阵营)里也似乎实现了这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14: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可不可以用卖掉建筑的逻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7 17: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parametheus 发表于 2019-9-7 14:36
比如可不可以用卖掉建筑的逻辑

实际上出售建筑也会导致建筑以SUICIDED死法而死去,结算界面上依然会有统计,只不过是出现在被摧毁的建筑而非单位罢了。
回到这个问题,我也没有什么办法,我只知道拥有DO_NOT_SCORE这个物体状态才能让它不会进入损失结算,虽然eva还是会报,以及如何给被回收物体加这个状态我也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21: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1145158638 发表于 2019-9-7 17:33
实际上出售建筑也会导致建筑以SUICIDED死法而死去,结算界面上依然会有统计,只不过是出现在被摧毁的建筑 ...

的确 试验了一下才发现structures sold也被记进structures lost里,EA不愧是科学。。。
似乎很多Schemas写了东西都没有应用 有点可惜  DO_NOT_SCORE 只孤零零的出现过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4:04 , Processed in 0.06936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