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177|回复: 7

战斗工程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4 15: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凯恩之怒的战斗工程师,我没把影子分开渲染,分开渲染的影子总是残缺的,而且不同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严 +1 DIY币 +5 收起 理由
cyanideT + 1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7-16 14: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型问题是通过修正蒙皮顶点的权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7 02: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算是公素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17 14: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莫仁 发表于 2019-7-17 02:07
那,这算是公素了吗?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06: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cePelosi 于 2019-7-18 16:41 编辑

好顶赞  可能是手的某一个点的权重刷给了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8 13: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RA2步兵影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18 17: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KAAMOS 发表于 2019-7-18 13:24
不是RA2步兵影子啊……

不知原因,步兵场景渲染不出影子,而且我是看MK视频做的,视频中也是用建筑的场景,所以我也用建筑场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19 01: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渲染的时候给其他物品的属性对摄像机可见的勾勾去掉,单独渲染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9:42 , Processed in 0.0713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