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374|回复: 8

闸门动画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13 12: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位通过闸门时闸门动画会覆盖在单位上层,调了ZAdjust和CanBeHidden无效,求教!
发表于 2019-4-13 13: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调YSo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3 14:0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术师协会 发表于 2019-4-13 13:15
调YSort

不好使啊,老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4 20: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闸门删了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闸门的面积必定大于单位面积,通过时不能有动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5 0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版闸门还有一个配套的overlay 你看看是不是这个影响覆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23:3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杀步枪 发表于 2019-4-14 20:25
把闸门删了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闸门的面积必定大于单位面积,通过时不能有动画。 ...

MO3.3里的门没有这个问题,但我没找到问题所在相关语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23:3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放逐 发表于 2019-4-15 09:19
原版闸门还有一个配套的overlay 你看看是不是这个影响覆盖

原版里的闸门注册在overlay列表里被注释掉了,而且我试过注册overlay也不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8 02:3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膜术师协会 于 2019-4-18 09:11 编辑

xxAnimYSort设-2000或者2000试过了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4-18 22:0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术师协会 发表于 2019-4-18 02:36
xxAnimYSort设-2000或者2000试过了嘛

试过了,没啥用。我想放弃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3:43 , Processed in 0.0786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