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243|回复: 3

关于游戏中的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8 11: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建筑和坦克受伤后,会冒烟,但是过一会就没有烟了。如何让受伤单位的烟一直存在啊?求教各位大佬
发表于 2017-5-28 12: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8 13: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也做不到理论上的永远冒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9 09: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色放逐 发表于 2017-5-28 13:59
不过也做不到理论上的永远冒烟

谢谢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0:33 , Processed in 0.08153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