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371|回复: 3

关于工程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0 15: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弱弱的问一句,有没有办法让红警2里的工程师和红警3里的工程师一样,占领敌方建筑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而不是和修理建筑一样秒入。
发表于 2017-5-10 18: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猜的办法:自杀攻击产生粒子动画/子机/xxxxx,然后用生成的东西占领建筑
占领时间 = 产生需要的时间或者移动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1 09: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kyonko 发表于 2017-5-10 18:50
我猜的办法:自杀攻击产生粒子动画/子机/xxxxx,然后用生成的东西占领建筑
占领时间 = 产生需要的时间或者 ...

听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8: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enosis 于 2017-5-11 13:08 编辑

说的好像生成的东西能继承原始命令一样。强行延迟就用心灵控制,只能对建筑释放,开火点在头顶上10000的高度,用一个看不见的导弹,飞的很慢。当然问题也是明显的。或者永久心控放进空爆武器,利用释放者被击杀后空爆无法继续反应的机制防止击杀后仍然控制,但是无法确定空爆的永久心控是否有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0:32 , Processed in 0.06867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