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675|回复: 11

关于基因突变超武的一些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5 1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菜逼在模拟MO3的超武【纳米织机】出现了一个问题……
我在超武SW.Warhead=NanoAWH中的NanoAWH,加入了AnimList=Nano2,并在动画Nano2写入了伤害和弹头(弹头负载专属基因突变动画)
结果造成的是,NanoAWH完成了突变,出来的兵是自己人,而Nano2出来的兵是中立。

 楼主| 发表于 2016-6-5 11: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最操蛋的是,更改基因突变步兵的代码对Nano2无效。傻逼Ares
我希望有人能给我一些提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5 12: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5 15: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tler 于 2016-6-5 15:26 编辑

动画杀死步兵突变出来的不就是中立的么……貌似ares有代码控制突变出来的归谁,不过没用过ares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5 18: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Hitler 发表于 2016-6-5 15:23
动画杀死步兵突变出来的不就是中立的么……貌似ares有代码控制突变出来的归谁,不过没用过ares不清楚…… ...

Nano2是NanoAWH(弹头)的弹头动画。
我把Nano2写入了伤害和的弹头,这样可以让另一个兵种突变。但是突变出来后是中立的,那个破代码没用,浪费我好多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5 18: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Hitler 发表于 2016-6-5 15:23
动画杀死步兵突变出来的不就是中立的么……貌似ares有代码控制突变出来的归谁,不过没用过ares不清楚…… ...

那个破代码对动画弹头无效。MK曾经在贴吧吐槽过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5 2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既然有这限制就换思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5 21: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Hitler 发表于 2016-6-5 21:11
那既然有这限制就换思路咯……

刚刚tmd才搞定。我爱死空爆逻辑了。Ares这个坑爹玩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5 21: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np不更新了ares还在更新……就基于这点ares还是比np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6 18: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Hitler 发表于 2016-6-5 21:38
反正np不更新了ares还在更新……就基于这点ares还是比np好……

Ares的更新基本没什么卵用。最期待的赏金逻辑到现在还没有放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9:51 , Processed in 0.08203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