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674|回复: 3

【求助】模型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15 19: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ttp://bbs.ra2diy.com/forum.php? ... &extra=page%3D1
中的添加蒙皮修改器WWSkin我一直没搞明白,牧星大神能发下图吗?
@牧星
 楼主| 发表于 2015-5-16 09: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求一下 材质贴图 我一直找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6 17: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蒙皮修改器的问题已解决,现求 材质贴图 或材质贴图的制作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16 17: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牧星  @冷月  @百合子临死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1:27 , Processed in 0.06785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