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392|回复: 5

备忘:船厂造在平地上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23 06: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将water地形的float参数改成0,其他地面单位正常行走的地形中float改为正数即可。


于是整个mod中的所有常规海军都将成为陆地单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15-3-23 09: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 =两条生产线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5 12: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27 22: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喜感。
还有一些所谓的“太空战争”可以用这个来假拟?不过看起来没什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18 17: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Mamamia 发表于 2015-3-23 09:50
= =两条生产线好评……

也许你需要的是NP的自定义工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8 19: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双生产线啊。np里你怎么胡搞,也只能一次生产一种坦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3:18 , Processed in 0.07870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