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402|回复: 2

XCC坏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8 15: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啊,不论是什么版本都会这样。
然后我只能拿出我吃灰已久的Notepad++来翻找ini了
发表于 2014-11-8 16: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被吃了...重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2 12: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xR∞ 发表于 2014-11-8 16:14
图片被吃了...重发吧.



难道DIY不支持度受的图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9:56 , Processed in 0.06707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