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809|回复: 4

如何删除国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5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oer 于 2014-4-5 20:07 编辑

如何删除国家
我添加一个中国,盟军只留一个美国,苏军留一个苏联,尤里。
大家告诉我用在[General]添加NewPlayableCountries=1 这段代码吗?
发表于 2014-4-13 14: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要删除一个国家,不要删除[Countries]国家名,应该保留 我知道一种方法让它在遭遇战国家列表中不见:
比如你要让美国在遭遇战国家列表中不见,在rulesmd.ini中找到[Americans]加上Multiplay=no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7: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in 发表于 2014-4-13 14:42
如果你要删除一个国家,不要删除[Countries]国家名,应该保留 我知道一种方法让它在遭遇战国家列表中不见: ...

Multiplay=no,随机国家仍能选到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7: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河映天眼 发表于 2014-4-13 17:21
Multiplay=no,随机国家仍能选到它……

但几率很小....我测试了很多次,都没选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20:5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in 发表于 2014-4-13 17:58
但几率很小....我测试了很多次,都没选到

直接把要删的国家改成保留的国家,障眼法删除无BU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4:05 , Processed in 0.06775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