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983|回复: 5

还是关于偷车的问题 【已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 20: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rother ji 于 2013-10-2 12:00 编辑

【已解决了】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 20: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另:NP说明及各个词典中均未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 21: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RA2及YR平台中,VehicleThief=yes需要与Thief=yes搭配,否则不好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 12: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已解决  np也得加这一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0-3 16: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NP所有功能都在说明书里面,NP说明书以及Ext说明书没有提及到的语句基本上不会被改动。不明白因为某句代码不行就把问题归咎于NP的人什么心态。另外劫持者的代码可是在MO里面有,不懂请先看例子。btw,Thief和VehicleThief的语句的相关解释在modenc上面存在,没有的语句自己测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 20: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1:02 , Processed in 0.07432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