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523|回复: 3

问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30 16: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劫车性质的步兵怎么做出来的?用什么代码?不是心灵控制
发表于 2013-9-30 18: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VehicleThief=yes/n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2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需要一个NP说明大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 09: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1:23 , Processed in 0.06582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