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收藏本版 (99)|订阅

☉ 红警规则研究所 ☉ 今日: 0|主题: 5011|排名: 2 

推荐群组

Kratos引擎INI交流社

Kratos引擎INI交流社 (24 人)

一个RA2DIY论坛中专门j进行Kratos研究社团
K ...

6 主题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经验分享探讨] 使用变形使VXL载具同时具有停止和移动动画,或者让VXL机甲停止时动作复位的可能性? 深蓝de写轮眼 2025-4-16 91454 深蓝de写轮眼 2025-4-23 23:23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火箭类车辆不升级 lt-m99 2025-4-13 31048 Mr.Treeear 2025-4-22 22:51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能否让一个单位主武器和副武器分别攻击敌人和维修自己 青璃 2025-4-19 51136 双杀步枪 2025-4-21 21:12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求指点,能否实现特定单位从特定工厂建筑里生产 z3481048 2025-4-20 41180 VAY 2025-4-21 19:35
预览 一个简易的一对设定个数目标的链接建立 [来自: Kratos引擎INI交流社] ccc1478 2025-4-20 0703 ccc1478 2025-4-20 12:29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关于新建运输机一出现就报错  ...2 GHAST 2025-4-19 161877 GHAST 2025-4-20 10:15
预览 [已解决问题] 求助,如何打出分段的激光 命星咋还不满啊 2025-4-17 51044 命星咋还不满啊 2025-4-17 20:57
预览 [已解决问题] 【已有解答】求助各位大佬,phobos的KeepRange标签为什么不起作用 Hush 2025-4-13 31053 Noble_Fish 2025-4-15 13:07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大佬们,想问一下步兵使用VXL的事情 FYH2003 2025-4-14 5906 yuchen2010 2025-4-14 22:08
预览 [已解决问题] 求助,如何让步兵部署后发光(已解决,需要的平台我没加,现在加上了) 命星咋还不满啊 2025-4-8 51114 命星咋还不满啊 2025-4-14 14:54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间歇性卡顿是怎么回事 zjz222 2025-4-13 4993 ccc1478 2025-4-14 14:15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如何在用DTA时关掉Phobos b46的开发版本警告 zjz222 2025-4-6 61376 祂的名字 2025-4-12 21:58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工程师无故攻击一切 zjz222 2025-4-12 1936 kenosis 2025-4-12 18:54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强制攻击报错 lt-m99 2025-4-12 11250 kenosis 2025-4-12 09:45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坦克对空中单位的替身绑定的嘲讽光环只有攻击指令不触发攻击 1940754990 2025-4-11 71119 1940754990 2025-4-11 20:37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求助】expandmd01.mix载入出问题 dxxds 2025-4-9 91232 dxxds 2025-4-11 11:14
预览 [已解决问题] 单位挂载AE能否自定义图像位置 新人帖 z3481048 2025-4-11 3793 z3481048 2025-4-11 08:44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求助】怎么让重工修理停在附近的坦克? dxxds 2025-4-10 61221 VAY 2025-4-10 22:36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Ares求助】超武能否脱离建筑 新人帖 dxxds 2025-4-9 3979 dxxds 2025-4-9 21:46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为什么给AttachEffect挂的动画Damage.ApplyOncePerLoop似乎无效? 新人帖 青璃 2025-4-8 11111 青璃 2025-4-8 23:55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求解,DP1.0启动错误 Hush 2025-4-8 0717 Hush 2025-4-8 15:46
预览 [已解决问题] [已得解]【发问】关于image的小疑惑  ...2 艾布拉特-BBBL 2025-4-8 111899 艾布拉特-BBBL 2025-4-8 14:41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如何显示巨炮炮管的影子? nuclearape 2025-4-8 2791 CCS_qkl 2025-4-8 09:44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關於高傷害打在步兵上的問題 新人帖 zxrex50208 2025-4-6 21131 yuchen2010 2025-4-6 21:14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寻求一种可以在MIX文件内嵌套自定义名称MIX的方式 - [已解决] eqgaobingzun 2025-4-5 41146 eqgaobingzun 2025-4-6 00:48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求解答,关于1.001版本尤复添加Ares后无法启动 GHAST 2025-4-4 91366 GHAST 2025-4-4 21:15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已得解]【求助】盟军阵营战争工厂闸门动画显示问题 艾布拉特-BBBL 2025-4-4 4959 艾布拉特-BBBL 2025-4-4 10:19
预览 [经验分享探讨] 来做一个武器标记的来源判定题 - [悬赏 20 DIY币] ccc1478 2025-3-23 41148 白羽鸽 2025-4-2 15:01
预览 [已解决问题] 求助!关于宣传车没有语音的问题 JerryC 2025-4-2 0851 JerryC 2025-4-2 13:18
预览 [已解决问题] MO里的幻光火箭炮是怎么做到攻击时不显形的? 16924074 2025-4-1 21204 16924074 2025-4-1 18:40
预览 [已解决问题] 关于建筑挂替身,能解决替身在建造动画没播放完就出现的问题吗  ...2 mlcc520 2025-3-26 101743 双杀步枪 2025-3-27 08:28
预览 [已解决问题] Kratos吊运问题 lsraphel 2025-3-26 21090 yuchen2010 2025-3-26 21:29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请问有办法让载具平时正常开火,有乘客时无法开火吗 新人帖 16924074 2025-3-25 3887 Noble_Fish 2025-3-26 00:19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局域网联机无法创建房间是什么原因 sttnk 2025-3-20 71384 CCS_qkl 2025-3-25 08:31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求助各位大佬加了PHOBOS后出现的矿车BUG 新人帖 MiracleNikki 2025-3-23 31035 kenosis 2025-3-23 17:02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技能释放没有动画的问题 lt-m99 2025-3-22 21127 sttnk 2025-3-22 07:15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开不开超级武器为什么会影响作战实验室能不能建 新人帖 筱瀟烟雨 2025-3-19 21357 筱瀟烟雨 2025-3-19 20:28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如何绕开OccupayWeaponRange设置进驻建筑步兵的射程? 新人帖 zzl1987101 2025-3-17 61509 zzl1987101 2025-3-19 12:22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单机玩没问题,联机出问题了,有没有大佬帮我看看啥原因,非常感谢 sttnk 2025-3-17 0981 sttnk 2025-3-17 20:53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如何让AI像人类玩家那样能够同时建造生产建筑和防御建筑 nuclearape 2025-3-14 51449 Mr.Treeear 2025-3-17 03:5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19 01:46 , Processed in 0.1115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