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035|回复: 5

高手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6 16: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尤里复仇TS是什么, 如何自己添加新地表?需要什么地表文件?
发表于 2012-7-30 14: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诸杀手 发表于 2012-7-26 17:12
ts是早期游戏泰伯利亚之日,红警2的前身。地表文件请自备xcc系列的所有工具,地表的话应该有对应ini文件, ...

膜拜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18:2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owa3 发表于 2012-7-30 14:36
膜拜高手

膜拜+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20:4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ms123 发表于 2012-7-30 18:28
膜拜你妹 稍微有CNC常识的都知道啊艹

反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0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要是有常识的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08: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9:54 , Processed in 0.0681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