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09|回复: 3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请问有办法让载具平时正常开火,有乘客时无法开火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25 23:3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有办法让载具装载了乘客时无法开火吗
发表于 2025-3-25 23: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IF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25 23:5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ble_Fish 发表于 2025-3-25 23:40
IFV

额,我确实没想到这个。不过还是多问一句,是只有这种办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6 00: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16924074 发表于 2025-3-25 15:54
额,我确实没想到这个。不过还是多问一句,是只有这种办法吗

用 UploadAE 加一个禁言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9:35 , Processed in 0.0704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