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57|回复: 2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技能释放没有动画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22 00: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兄弟们,我根据教程制作了一个超武技能,其他的都好的,可为什么,释放时没有动画,有哪位大佬可以帮我指导一下,谢谢。

[CNukeSpecial]
UIName=NAME:CNukeSpecial
Name=CNukeSpecial
IsPowered=false
RechargeTime=1
Type=
Action=Custom
SidebarPCX=cnukeicon.pcx
ShowTimer=no
DisableableFromShell=no
Range=3
LineMultiplier=2
Cursor=Nuke
NoCursor=NoCanDo
SW.FireIntoShroud=no
WeaponType=ZJDDE
FlashSidebarTabFrames=0
SW.CreateRadarEvent=no
SW.Deferment=30
SW.Damage=760
SW.Warhead=ZJNUKEWH
AIDefendAgainst=no
SW.ActivationSound=
Nuke.Payload=cnkmslup
Nuke.TakeOff=cnkmsldn
SW.Animation=
SW.AnimationHeight=50
Nuke.SiloLaunch=yes
Light.Enabled=no
发表于 2025-3-22 00: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Type= 都是空的,一个没有类型的超武你指望它造成什么效果呢。
还有这 cnkmslupcnkmsldn 是什么鬼,往填武器和动画的位置各填了一个抛射体图像可还行。你先看看原版核弹怎么写的吧。
先基于原有的了解逻辑运作机理,然后再去写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2 07: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rulesmd动画列表注册没,其次artmd里面写没,动画文件打包进mix或者防根目录了吗,还有,看看SW.Animation或者弹头动画AnimList写没,不过你连超武的Types都没写,显然这个超武就没做完。Action=custom是你自定义的吗,还有这个WeaponType,好像不是超武段的代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9:38 , Processed in 0.06361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