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07|回复: 7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局域网联机无法创建房间是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20 21:4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sock32.dll和Woldata.key都有,Woldata.key也改成不一样的了,我和朋友都在同一网络下,进局域网大厅看不到彼此,他的甚至无法创建房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25-3-20 22: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建议装个d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1 09: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联机需要ipx协议,现在的系统不提供这个服务,需要装个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22 07: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CS_qkl 发表于 2025-3-20 22:02
真的建议装个dta

好吧,不过DTA客户端用那个联机大厅感觉要比局域网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22 07: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杀步枪 发表于 2025-3-21 09:08
游戏联机需要ipx协议,现在的系统不提供这个服务,需要装个补丁

好吧,我看网上说这个wsock32.dll是免IPX协议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2 18: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sttnk 发表于 2025-3-22 07:16
好吧,不过DTA客户端用那个联机大厅感觉要比局域网卡

有没有可能,dta也有局域网模式,不需要进cncnet大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4 20: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ht690 于 2025-3-24 20:05 编辑

菜单按钮不正常的问题,试试用新版的ddraw.dll,显示  缩放 试试10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5 08: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lht690 发表于 2025-3-24 20:03
菜单按钮不正常的问题,试试用新版的ddraw.dll,显示  缩放 试试100%  ,

跟ui显示错误没有任何关系,单纯是他那游戏局域网联机功能不正常,所以建议他装个d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9:42 , Processed in 0.0682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