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500|回复: 4

【瞎眼】74式(自己画的贴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8 21: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来自己画贴图还是很难,做不出金属感啊。。。
这个74式就给大家囧一下吧。。。。
Type74HoverTruck.png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15: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額,很抱歉哦……電腦重裝了,文件都丟失了……其實這是個超精簡的模型啦……就是編輯多邊形的產物而已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 17: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这个,空喜一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4 03: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你应该知道的,我不擅长做坦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4 23: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是坦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1:19 , Processed in 0.0726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