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收藏本版 (99)|订阅

☉ 红警规则研究所 ☉ 今日: 0|主题: 5014|排名: 24 

推荐群组

Kratos引擎INI交流社

Kratos引擎INI交流社 (24 人)

一个RA2DIY论坛中专门j进行Kratos研究社团
K ...

6 主题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如何同时建造不同的建筑 nuclearape 2025-1-31 11299 zjz222 2025-1-31 21:31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SHP格式的载具可否有两种开火动画 梦回吹角连营 2025-1-28 11226 Noble_Fish 2025-1-28 22:57
预览 [已解决问题] 【已解决】原版自带的动画无法正确使用色盘 悟叶 2025-1-26 31518 Noble_Fish 2025-1-27 16:20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如何在一个建筑建造完成时自动拔起一圈围墙? nuclearape 2025-1-26 21335 ccc1478 2025-1-26 13:32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shp载具用shp炮台可以像光棱坦克一样攻击时切换不同炮台吗 牛了个奶 2025-1-25 11132 ccc1478 2025-1-25 21:22
预览 [已解决问题] 新人想问下怎么给vxl单位添加移动和静止动画 新人帖 Aladerk 2025-1-23 21186 Aladerk 2025-1-23 11:10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如何正确使用10104脚本使ai部队在被传送至人类玩家基地附近后正常发动攻击? nuclearape 2025-1-20 41389 Handama 2025-1-23 05:07
预览 [经验分享探讨] 关于事件处理的一些看法 笨030504 2025-1-19 01174 笨030504 2025-1-19 22:34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关于替身经验传递 hym 2025-1-19 01014 hym 2025-1-19 20:42
预览 [已解决问题] 玩家大兵自动部署后不会主动站起来追击敌人 Imbaikaishui 2025-1-17 81463 Noble_Fish 2025-1-19 12:21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若步兵行走帧数过多,AI使用时会发生抽搐 J123321 2025-1-18 21402 J123321 2025-1-18 22:17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驻军建筑加武器  ...2 Asuka 2025-1-14 102184 Alisa 2025-1-18 00:19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自定义色盘不起效果 新人帖 TCPL 2025-1-16 31312 TCPL 2025-1-17 19:59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变形逻辑不能使用 3100169155x 2025-1-16 51315 ccc1478 2025-1-16 21:07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战车工厂出厂线路和可碾压位置 新人帖 牛了个奶 2025-1-16 21179 牛了个奶 2025-1-16 17:41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超武空降问题 lt-m99 2025-1-14 21266 kenosis 2025-1-15 19:42
预览 随意抛射体类型且支持对空的散布 [来自: Kratos引擎INI交流社] ccc1478 2025-1-14 11406 kenosis 2025-1-15 15:40
预览 [已解决问题] DTA战役描述问题 祂的名字 2025-1-12 21412 祂的名字 2025-1-13 11:01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AI使用超武在就绪后会有30s内的延迟后发射,能去掉吗? Ritanlisa 2025-1-11 31358 Ritanlisa 2025-1-12 07:24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子机指示武器是不是不可能瞄准己方单位? Wendenou 2025-1-9 51313 Wendenou 2025-1-10 10:41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错误求助 lt-m99 2025-1-8 51373 Noble_Fish 2025-1-10 00:46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有一个小问题,关于超高Range的单位 az1125az 2025-1-9 51554 航味麻酱 2025-1-9 21:43
预览 [成品展示但是【无解析】] 自制的尤复1.001特性试卷 AuY 2025-1-2 51409 az1125az 2025-1-9 11:37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请教关于炮塔射击限界[似战列舰炮塔不可转向角度] az1125az 2025-1-7 21347 az1125az 2025-1-7 23:31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关于盖特机炮的武器(炮塔)动画求问 Asuka 2025-1-6 61581 kenosis 2025-1-7 23:27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请教闸门相关问题 新人帖 老皮皮 2024-12-30 31566 1832367219 2025-1-7 23:18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坦克部署后炮塔不动且不开火 梦回吹角连营 2025-1-6 31532 kenosis 2025-1-7 22:17
预览 [经验分享探讨] 分享一个坦克死亡翻滚的搞笑BUG(火星贴) pikarotto 2025-1-6 01231 pikarotto 2025-1-6 16:28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已解决】这个art真的把我写疯了 kinghaoren 2024-12-27 71617 HQ_Proselyte 2025-1-6 13:53
预览 [经验分享探讨] 水一贴,WIC的自定义buff 白羽鸽 2025-1-4 51657 白羽鸽 2025-1-5 20:54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有没有可以投放载具内乘客的武器  ...2 LinAed 2024-12-20 172586 Noble_Fish 2025-1-5 14:06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SHP战机求助 lt-m99 2025-1-4 41303 yuchen2010 2025-1-4 19:16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错误求助 lt-m99 2025-1-2 61056 Mr.Treeear 2025-1-4 15:37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求助】如何使AI在建造建筑的同时造兵攻击人类玩家? nuclearape 2025-1-4 41419 Mr.Treeear 2025-1-4 15:21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求助]心控塔问题 恩匹希 2024-12-29 51364 Wendenou 2025-1-4 11:30
预览 [经验分享探讨] 【占坑】据MODENC表格重写[Powerups]部分注解 九千天华 2024-12-22 72123 Mr.Treeear 2025-1-4 03:21
预览 [经验分享探讨] 关于航母打不了船厂的两个原因 yuam远翔 2024-12-15 61906 Mr.Treeear 2025-1-4 03:20
预览 [经验分享探讨] 用大量轨道炮粒子做烟雾弹道是否合适  ...2 白羽鸽 2025-1-1 162765 白羽鸽 2025-1-3 14:27
预览 [经验分享探讨] 【随记】ZAdjust  ...2 Noble_Fish 2024-12-26 113169 Mr.Treeear 2025-1-1 22:20
预览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求指教 怎么实现某建筑只能建在水泥地上,建不到平整的草地上  ...2 磁力棒111 2024-12-3 132339 磁力棒111 2025-1-1 01:0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9:33 , Processed in 0.07884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