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323|回复: 5

关于任务载入图调色盘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 17: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制作好载入图了,也放进相应的mix,游戏里也能正常使用,但是...调试盘应该是那个,你们都是粉色的马赛克... 求大神指点一下
发表于 2013-5-5 16: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话说清楚点啊,欺负我语文不及格...半天没看懂LZ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调色板名称在mission(md).ini中注册
在相关任务名称下加入
LS800BkgdPal=调色板名称+PAL后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1 12: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LS正解,载入图的pal和shp名称是可以自己指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7 12: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nessCryingA 发表于 2013-5-8 19:44
调色板名称在mission(md).ini中注册
在相关任务名称下加入
LS800BkgdPal=调色板名称+PAL后缀 ...

十分感谢,问题已经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7 20: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明白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9:53 , Processed in 0.0747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