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902|回复: 6

电脑 战机 执行Attack脚本不会攻击黑幕里的任何敌方单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5 00: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在战机小队的脚本里设置Attack=5 - Vehicles | success= | Attack=4 - Infantry |  让它去攻击敌人,但只要是被黑幕盖了的地方电脑队友的 战机 就不会去攻击,援军小队的话就停在原地,建立小队的话就在半空中或者在空指部那里左右抽动。但战机的路径点却指向着目标。我之后又增加触发把地图全打开,战机全都乖乖的执行脚本了,我看不见的地方难道连电脑也看不见?他明明有间谍卫星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2-15 00: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5 0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问题让人烦恼哎~那个任务玩家是不能拥有全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5 12: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黑幕是(未探测区)可别搞成铁幕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5 18: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雾是裂缝产生器制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2-15 22: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_Fanker 发表于 2013-2-15 18:11
黑雾是裂缝产生器制造的?

是初始黑幕(就是刚开始时的未探测区)。裂缝产生器对电脑有没有影响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6 15: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hl_Gordon 发表于 2013-2-15 22:24
是初始黑幕(就是刚开始时的未探测区)。裂缝产生器对电脑有没有影响不知道。 ...

那只能说明间谍卫星对AI探黑雾无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9:52 , Processed in 0.06906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