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121|回复: 3

[求助]载入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28 14: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会这样啊。。。。
照MK的教程做的http://tieba.baidu.com/p/1013755765
色盘也有....
求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发表于 2012-11-28 14:3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图和封面图的名字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17: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DFGH 于 2012-11-28 17:58 编辑
kenosis 发表于 2012-11-28 14:39
这个图和封面图的名字不一样

我再核实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18: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错了一步,就是先要导入色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9:51 , Processed in 0.07755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