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55|回复: 11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如何实现步兵同时进入车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3 14: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像建筑那样一次驻扎所有,而不是排队上车
发表于 2026-2-3 14: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7: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最新版Phobos,并设置:
[General]
NoQueueUpToEnter=true
NoQueueUpToUnload=tr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4 02: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flactine 发表于 2026-2-3 17:58
安装最新版Phobos,并设置:
[General]
NoQueueUpToEnter=true

感谢,我一直都用的是最新版本,我给General加上了,但是没效果。无论我加在了乘员或者载具单位后面都没用,难道是DTA不支持或者是和ARES某些代码冲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22: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辈 发表于 2026-2-4 02:39
感谢,我一直都用的是最新版本,我给General加上了,但是没效果。无论我加在了乘员或者载具单位后面都没 ...

写在[General]里是全局生效,所有的可进入载具都有,写在载具下是只有该载具能够快速进入,写在乘员下是没用的。没有生效首先检查是否拼写错误,不可能跟DTA和Ares冲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5 15: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qxaszw 发表于 2026-2-4 22:59
写在[General]里是全局生效,所有的可进入载具都有,写在载具下是只有该载具能够快速进入,写在乘员下是 ...

我直接从官网复制的,也按规范粘在General下的 布尔值true也是小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5: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请问你下的是哪个最新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5 17: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航味麻酱 发表于 2026-2-5 15:52
那请问你下的是哪个最新版

0.4.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5 17: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大概是根本没有这个功能
看说明书的时候看清楚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6 20: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航味麻酱 发表于 2026-2-5 17:32
那大概是根本没有这个功能
看说明书的时候看清楚版本

0.4.0.2这已经是最新的版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4:17 , Processed in 0.07275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