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深蓝de写轮眼 发表于 2025-4-8 00:19 你试试把NGWEAP里面的也注释掉呢
深蓝de写轮眼 发表于 2025-4-8 00:32 查了一下这个应该是受损时的运行动画,比如小灯闪烁之类的
深蓝de写轮眼 发表于 2025-4-8 00:34 受损图像应该是在建筑本身的图像里面的
艾布拉特-BBBL 发表于 2025-4-8 00:39 哦?所以……意思是Image可以同时包含不同健康状态的帧吗?(或者告知咱相关信息的来源也可以) ...
lsraphel 发表于 2025-4-8 01:14 本来就是啊,像是平民建筑之类的根本就没有ActiveAnim,也不是说什么完成度高低,就只是不需要而已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9:29 , Processed in 0.0685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