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43|回复: 11

[已解决问题] [已得解]【发问】关于image的小疑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4-8 00: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艾布拉特-BBBL 于 2025-4-8 13:40 编辑

突然有一个小小的疑问∶
Image会随建筑的血量健康状态切换读取的部分么?

缘由是这样的……
一次偶然的修改,发现注释掉了NAWEAP中除Image的其他shp文件(过渡动画未注释掉)后,在游戏中,苏联战车工厂仍能在部分位置上完成满健康值和战损状态的呈现(如图,附art)
于是想问……一个完成度很低的建筑,是不是可以不用ActiveAnimDamaged来表现建筑的状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楼主| 发表于 2025-4-8 00:2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蓝de写轮眼 发表于 2025-4-8 00:19
你试试把NGWEAP里面的也注释掉呢

NGWEAP也注释掉了……貌似结果还是一样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4-8 00: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了一下这个应该是受损时的运行动画,比如小灯闪烁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4-8 00: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损图像应该是在建筑本身的图像里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4-8 00:3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蓝de写轮眼 发表于 2025-4-8 00:32
查了一下这个应该是受损时的运行动画,比如小灯闪烁之类的

哦?所以……意思是Image可以同时包含不同健康状态的帧吗?(或者告知咱相关信息的来源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4-8 00:4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蓝de写轮眼 发表于 2025-4-8 00:34
受损图像应该是在建筑本身的图像里面的

万分感谢!我这就去画新的Ima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4-8 01:0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蓝de写轮眼 发表于 2025-4-8 00:34
受损图像应该是在建筑本身的图像里面的

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把损毁帧复制到原先的Image里后,确实会根据血量改变,再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4-8 01: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艾布拉特-BBBL 发表于 2025-4-8 00:39
哦?所以……意思是Image可以同时包含不同健康状态的帧吗?(或者告知咱相关信息的来源也可以) ...

本来就是啊,像是平民建筑之类的根本就没有ActiveAnim,也不是说什么完成度高低,就只是不需要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4-8 01: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帮上忙真是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4-8 01:3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sraphel 发表于 2025-4-8 01:14
本来就是啊,像是平民建筑之类的根本就没有ActiveAnim,也不是说什么完成度高低,就只是不需要而已 ...

谢谢解惑!因为刚开始弄这些东西……老实说还是不太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9:29 , Processed in 0.0685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