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63|回复: 3

[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求助各位大佬加了PHOBOS后出现的矿车BU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23 16: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在原版MO里加了PHOBOS后,矿车在矿石堆上行走的时候有概率出现BUG,显示矿石的格子会时不时在空仓和满金矿之间闪烁(不影响挖矿),联机的时候全选出现BUG的矿车大概率弹窗,有大佬知道该怎么破吗?
发表于 2025-3-23 16: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版是一点不看?
本版区不提倡二改mod行为,也不提倡任何人为二改mod行为的人提供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3 16: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跟直接去跟Phobos制作组反馈去,中文说明书第一页就有用户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3 17: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方法很简单,删除心灵终结,给phobos装个原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9:29 , Processed in 0.0784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