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515|回复: 2

炮塔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0 19: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何让单位没有炮塔?就是必须正面攻击。
如果不命名Turret模块,单位就那个面都可以射出炮弹了,就会囧。
所以在这里请教下,如何设置无炮塔单位?
发表于 2011-9-3 16: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器里可以控制武器的角度,比如正面±10度角
至少ra3是可以这样的……ZH应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9 13: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sw收割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8:37 , Processed in 0.068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