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775|回复: 3

请问RA3是用SAGE引擎还RNA引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 21: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路大神!请问RA3是用SAGE引擎还RNA引擎,RNA引擎和SAGE引擎有什么区别?
发表于 2017-3-9 17: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RNA是SAGE的升级版本 RA3用的RN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9 00: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3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问个问题:为什么RA3取消了将军、cnc3的360°安置建筑(限制为4个面)呢?取消沙雕散矿可以理解但限制了建造自由度就感觉有些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8:40 , Processed in 0.06683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