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892|回复: 4

RA3对模型有些什么要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4 21: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求解答:
1.多少条边的限制?
2.方向的限制?
3.贴图的限制?
发表于 2011-3-4 22: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1,电脑扛得起,多少无多谓,不过越少越好。
2,方向是:前视时,模型向前的面必需向你的右手边。
3,在建筑和车子飞机船上:一张漫反射,一张高光,一张凹凸贴图。人物的话只用一张漫反射贴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4 22: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向跟ZH的一样?可不可以做完后再旋转。。。
那个。。牧星老大,能介绍下这些贴图吗?我不懂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5 20: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转,最后重置坐标就不用担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5 13: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有时间做做看,简单的方块车辆还凑合,车辆和船就够呛了……
那啥,贴图就完全不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论坛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2:50 , Processed in 0.06164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