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DIY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802|回复: 25

[其他] 【征求建议】丧命时刻beta版正式向外界征求建议和创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6 13: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说一下:由于各种原因咱可能消失一段时间,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一下这个帖子,多回复几下,到时候如果建议被采纳的话有独家素材送哦!

国产仿绝命时刻YRmod丧命时刻正式向外界征求建议!
只要你有好的创意,只要你有合理的意见,只要你在alpha版和若干内部测试版里抓到了不大不小的虫子,请一股脑的搬上来,被采纳者将有精美内部素材若干份赠送!
要求如下:
1.提出的创意内容不限,方向不限,风格不限,单位,建筑,超武创意最好是基于冷门BT现实军备或冷门BT现实技术如战术核火箭和地效飞行器之类。对于素材风格的建议和意见最好能附上修改方案。
2.抓出的虫子请详细说明情况并最好附上图片以供修改。
3.意见请详细说明,最好是图文并茂地指出问题并附加上你觉得正确的修改方案和意见。
4.搜刮到了好贴图,好模型最好也扔张图过来- -...
5.关于最新的单位设计之类请关注http://www.moddb.com/mods/easb-hour


欢迎大家吐槽和指正!
发表于 2012-5-26 14: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其实吧alpha版和现在的差距已经太大了,没什么参考价值
发表于 2012-5-26 14: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glin 于 2012-5-26 14:46 编辑

个人觉得允许俄罗斯武装采矿车升级比较好,总觉得不升级挺蛋疼
希望有类似ZH那样的科技建筑
一些带脚本或自带AI的地图之类的(我的某地图是个例子)
发表于 2012-5-26 14: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alpha版的Particle Cannon會將黑幕探開,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把灰機的SIGHT=0,不知道BETA版修正了沒……
話說一直挺喜歡EASB的,雖然ALPHA版還沒有俄羅斯。現在暫時木有啥建設性的提議,不過最大的願望就是EASB出點子陣營(姜菌),不同的科技不同的打法嘛~
发表于 2012-5-26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子阵营什么的太麻烦了,要想大修程度的改动还是等GZ出来吧
发表于 2012-5-26 14: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nuke 发表于 2012-5-26 14:27
alpha版的Particle Cannon會將黑幕探開,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把灰機的SIGHT=0,不知道BETA版修正了沒……
話說 ...

我的某地图也是把残骸和这个视野改0的
发表于 2012-5-26 15: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mod下载地址呢。
发表于 2012-5-27 11: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咱有空搞点贴图弄过去吧

(建议只有一个: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有一个问题:丧命时刻不是外国MOD么?楼主为啥写的“国产MOD”)
发表于 2012-5-27 18: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每个国家建好高科技后都可以建造油井与核电,海空军可否考虑设一款使用机关炮对空(包括对地对海)的战斗机。
发表于 2012-5-27 18: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每个国家建筑可自动维修,建好高科技后都可以建造油井与核电,海空军可否考虑设一款使用机关炮对空(包括对地对海)的战斗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官方论坛

GMT+8, 2018-9-22 15:27 , Processed in 0.09292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