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DIY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爆肝点凡

[MOD发布] =幽冥纪元=开工!随时修改更新本帖内容,已改动6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9 10: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7楼:为嘛盟军会放罗曼诺夫回去?,因为觉得尤里跑了,没了尤里罗曼诺夫就依然只能做盟军的傀儡?还是说“世界逐渐恢复了和平”以后盟军懒得再扶持一个傀儡,直接让罗曼诺夫回去?
发表于 2020-2-19 10: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务简报里玩家一次性把确认实际敌方的过程看完还特意加上这个误以为是盟军搞鬼又转到新阵营的过程就没什么实际意义了吧2333
发表于 2020-2-19 10: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fallendow 发表于 2020-2-19 11:10
任务简报里玩家一次性把确认实际敌方的过程看完还特意加上这个误以为是盟军搞鬼又转到新阵营的过程就没什 ...

首先派遣部队过去查看使者部队,反正都是在监狱旁边
然后索菲娅突然给你说哎呀我们搞错啦萌军他们也被打了
这种感觉
发表于 2020-2-19 10: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2244106363 发表于 2020-2-19 10:14
首先派遣部队过去查看使者部队,反正都是在监狱旁边
然后索菲娅突然给你说哎呀我们搞错啦萌军他们也被打 ...

于是又成了情报局的失误...
发表于 2020-2-19 10: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fallendow 发表于 2020-2-19 11:10
任务简报里玩家一次性把确认实际敌方的过程看完还特意加上这个误以为是盟军搞鬼又转到新阵营的过程就没什 ...

当然可能没什么说服力……
虽然如此反正毛子都有反抗的兵备(蛤?)派个基地车过来应该还是没什么问题的吧
发表于 2020-2-19 10: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fallendow 发表于 2020-2-19 11:15
于是又成了情报局的失误...

不算
只是情报传输快慢问题
掐准时间其实是刚刚好的
发表于 2020-2-19 10: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2244106363 发表于 2020-2-19 10:17
不算
只是情报传输快慢问题
掐准时间其实是刚刚好的

就苏盟双方的反应速度和情报传输延迟,于是又成了那个问题:恐怖分子劫持人质后为什么还要守在监狱......都能袭击成功了总不会还跑不了吧233
发表于 2020-2-19 1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fallendow 发表于 2020-2-19 11:21
就苏盟双方的反应速度和情报传输延迟,于是又成了那个问题:恐怖分子劫持人质后为什么还要守在监狱...... ...

对啊……这就是问题所在
我觉着恐怖分子和尤里是一伙的(迫真剧透)
发表于 2020-2-19 10: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2244106363 发表于 2020-2-19 09:23
“不料”、“二话不说”
以及雷蛇把监狱基地打完了就可以溜了还固守?

有待完善细节
发表于 2020-2-19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细节的问题……
恐怖分子溜了这关就没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官方论坛

GMT+8, 2020-4-3 09:23 , Processed in 0.01820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