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DIY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3|回复: 5

[测试版战役]复刻孤胆枪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 05: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莫仁 于 2018-10-1 06:09 编辑

一个月前,帮一个朋友做了个生化危机的战役
突发奇想,自己也做了一个.构思了一段时间.
就想到了儿时喜欢玩的
孤胆枪手
                 本战役属于密室通关类,大多数时候都在"室内".所以希望各位尽量不要拆地图偷看彩蛋.

               原先计划播放过场动画,加几个经典的音效和动画的.网上问遍了(也许是自己笨呢?)还是没进展
                 只好随便填了一些YR的音效(顺便一提,这张图需要用到TX地形拓展包,需要的到二楼),
为了方便查BUG,本人并没有解决超时空传送留下的动画(这样看起来根本就不像通关游戏)
                   接受各位大佬的修正,请不要太拘谨,
         比如说  128号触发结果+112触发结果,有时进入事件以后,只转换了视角.单位并没有跟着传送过来


                       最近又急着跑B站试水,还不知道效果如何.故请各位神佬客观评价一下.
                    好了不多说,链接在二楼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 05: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莫仁 于 2018-10-1 06:11 编辑

@布加迪 @双杀步枪 @kenosis @Corvo

TX地形拓展包: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9AG0KgS9XD19HAdGj9_UuA
提取码:gnc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8-10-1 14: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没怪,然后炸开路障进去了隐藏地点,里面有2个箱子,出不来,只能踩第二个箱子炸死重新来....
这是bug么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 14: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莫仁 于 2018-10-2 14:26 编辑
双杀步枪 发表于 2018-10-1 14:56
什么情况,没怪,然后炸开路障进去了隐藏地点,里面有2个箱子,出不来,只能踩第二个箱子炸死重新来....
这 ...

哦,我查出来了.修改后的我会重新发过来.

其实是我忘了提示玩家,出口在哪儿
发表于 2018-10-4 09: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艾特我一个画画萌新干嘛?
 楼主| 发表于 2018-10-4 15: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管理员邮箱|红警DIY官方论坛

GMT+8, 2018-10-17 00:20 , Processed in 0.09494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